close

如果你晚上肚子餓了想吃消夜,問靜宜的學生哪裡有好吃的鹹酥雞或滷味,可能每個人給你的答案都不太一樣,但如果你是問靜宜學生哪裡有好吃的雞排,那麼十個人裡面會有九個人跟你推薦3Q雞排(最後一個吃素哇阿伍話兜~XD



相信愛吃雞排的看倌們應該對3Q這家雞排加盟連鎖店並不陌生,和派克,阿亮,豪大等等店家一樣耳熟能詳,我個人大致上把雞排分為兩大類,一種為傳統雞排,外皮口感較酥較粉,請想像排骨酥未浸湯汁前的口感,另一種是脆皮雞排,外皮較脆較硬,吃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和各大連鎖速食店的炸雞外皮很像



而在脆皮雞排中又以3Q和派克最為大眾所知,畢竟他們的加盟店越來越多,而兩家各有自己的擁護者,有人說派克的外皮比較香,有人比較喜歡3Q的口感,anyway,總之兩家都有其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但無損於我對這兩家的喜愛,不過就因為他們是連鎖加盟店,所以就算同樣是3Q雞排,不同老闆做出來的雞排還是會有一些差異





他們賣的東西不多,除了主打的脆皮雞排,還有熱銷的脆皮地瓜,雞翅,百頁豆腐和米血..等等,都是不錯吃的炸物


(公開化的食材來源)

(本店採用CAS優良肉品 卜蜂電宰生鮮雞肉)

(注意事項)

 


很酷的八卦鏡擺設,莫非老闆是,精通「八卦拳」的世外高人!(==)a


 



調味料有四種,胡椒粉、黑胡椒(粒)、辣椒粉、梅甘粉;與其他雞排店所提供的眾多口味(海苔、咖哩、芥末、蒜味...等)比較起來、稍嫌單調了一些


 


脆皮雞排(40/)

通常我買雞排回來,第一個會注意的是他的雞排到底油不油,這一點可以從它的紙袋來判斷,



有些炸物油煎的店家像是鹹酥雞,雞排,蔥油餅等等,他們的油都會多到讓紙袋濕掉甚至破掉,當然吃的時候就很不方便,也容易會有油腥味,更重要的是會讓我變胖!(怒),而這家3Q雞排在這一點上非常的合格



其實這家的雞排我記得在六月前還是賣35元而已,因為便宜大碗又好吃,所以我常常去買,也害我一直都瘦不下來(謎:自己貪吃還牽拖),後來因為原物料持續的上漲,老闆只好漲價到40



雞排很大一份,雞肉頗厚,咬下去會很有份量的感覺,而且因為老闆會事先將雞排醃過,不知道是不是有加肉桂粉,雞肉吃在嘴裡有時會有一股淡淡的肉桂香,而且雞肉多汁而不柴,如果包含脆硬的外皮一起吃,口感更好


 

我通常都會建議買雞排的時候不要切或剪,原因無它,就是要把雞排的肉汁鎖在裡面,如果在買雞排時先把雞排切過,那拿回到家的時候雞肉常常都會變得比較乾比較柴,這一次為了要拍照,不得已只好由自己動手把雞排給切了,讓它一次死的痛快,但是卻也無法防止肉汁的流失



雖然這家3Q雞排整體來說蠻好吃的,但好吃的雞排還是別一次吃太多,曾經,遺傳學老師請我們吃雞排,因為有多出了好幾份雞排,所以小弟我就多拿了兩份,想說回家邊看電視邊吃這美味的三份雞排,可是沒想到吃到第二份的一半時,我就開始吃膩了,明明腦袋告訴我這是好吃的雞排,但身體卻阻止我繼續吃下去,可是雞排冰過之後可能會更難吃,陷入兩難的我只好選擇還是把它們給嗑光,然後,我就吐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雞排果然不是個好惹的傢伙!=3=+

 

店家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8之3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的哩哩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