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久沒上來打掃了...家裡蜘蛛網都快結成鬼屋了...

剛剛經過的時候還以為這裡是別人家咧...

恩...不廢話...今天會上來看看...其實是突然有好多想法想要宣洩...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這群我再怎麼甩也甩不掉的好朋友說說...

這段時間...請原諒我的不連絡..不回應...以及我的不成熟...

儘管你們是一再的釋出關心...

很謝謝你們...時常午夜夢迴的時後...都以為我們不再有關係..

不再有聯繫而驚醒...但卻也不敢跨出那勇敢的一步...

儘管你們還是一再的等待著我的回應...

有那麼一首歌讓我深愛至今...

他的歌詞不管什麼時期去聆聽...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感觸...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也許很多人會說這首歌老套了...但我卻覺得只有它才能貼切的

詮釋我心中的感受...所以我想把這首歌獻給你們...也送給我自己...

朋友一句話...用一輩子來珍惜...一生的情誼...用一杯酒來證明

因為..

If  you're  still  in , I'm  still  in . and I'm always  with  you .

最後..特別想說的是...以上想感謝的"朋友"..包括了

班上的朋友...學長姐...學弟妹...老師們...學伴們...社團夥伴...樂團夥伴...

學生會夥伴...外校的朋友...樵仁大仔...慈義爸媽...打工夥伴...以及...

在花蓮認識一直持續都很關心我近況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豬的哩哩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